沂源县燕崖镇人民政府
标题: 民盟省委联合山东百格公益基金会开展“同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67N/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14 发布机构: 沂源县燕崖镇人民政府

民盟省委联合山东百格公益基金会开展“同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4
  • 字号:
  • |
  • 打印

9月13日,民盟山东省委联合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到燕崖中学开展“同心助学 同行筑梦”公益捐赠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睿,省政协常委、社会法治委员会委员、民盟省委员会秘书长刘加钊,民盟省委会文史委主任、省直五支部主委张成,民盟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张丽君,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玲,民盟市委会秘书长、三级调研员高清,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传增以及燕崖镇有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本次捐赠仪式由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向沂源县捐赠价值50万元的教学物资,其中包括沂源县每所普通高中和初级中学按摩器5台、每班1套的名师课程以及燕崖中学美术教室19件套。本批助学物资对进一步优化各中学教学环境,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仪式上,邵爱芝部长为民盟省直五支部颁发荣誉奖牌;任鸣局长为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颁发荣誉奖牌。

此次民盟山东省委联合山东百格助学公益基金会进行的善义之举,充分体现了深入一线的务实作风,充分体现了真切的为民情怀。近年来,民盟省委、市委积极开展民主党派助力区县行活动,持续加大对我县教育、产业、文化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