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燕崖镇人民政府
标题: 燕崖镇  “提效争先”高质量发展  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67N/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4 发布机构: 沂源县燕崖镇人民政府

燕崖镇  “提效争先”高质量发展  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4
  • 字号:
  • |
  • 打印

        春已立,万物始。2023年2月4日,恰逢立春,燕崖镇召开2023年度“提效争先”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动员全镇上下,在新的起点,鼓足干劲、踔厉奋发,提效率、争先进,时刻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效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去。      

       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两委”干部,市、县派“第一书记”,部分双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获奖的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于庆,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光一向各班子成员揭榜挂帅项目进行授旗;镇人大主席秦伟分别与偏良山村、西郑村签订“一村一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世刚分别与燕崖村、山东淄博燕峰活塞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洁分别与火石盖村、桑家峪村签订“清廉村居”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副镇长李艳娇、沂源县成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焕德、安乐党建共同体副书记孟庆生、党建办副主任任德娟、大马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明国依次上台发言。

      于庆同志强调,2022年,燕崖镇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直面瓶颈突破提升,果业振兴初步破题;整建制推动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亮点纷呈;着力惠民利民,民生品质持续提升。在新的起点,2023年燕崖镇要以坚持党建统领为总要求,以整建制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样板为总目标,聚力打造“樱桃小镇”“文旅小镇”“绿能小镇”“幸福小镇”,强化提效争先、廉政建设、底线安全3个保障,始终坚持“为燕崖人民谋幸福、为燕崖发展谋振兴”的理念不动摇,鞠躬尽瘁、勇往直前,鼓足干劲、踔厉奋发,全体人员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建设魅力燕崖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