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沂源分局
标题: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沂源分局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00MB2862173M/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沂源分局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沂源分局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3-04-28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沂源分局

2023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县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素质,制定如下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使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的职责,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

二、培训对象

局机关全体和中心各科室科级以上人员。

三、培训方式

定期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由专人带领一起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掌握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的职责,提高全局“互联网+政务公开”水平。

四、培训要求

  全局政务公开培训工作实行分级负责、分级监管。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