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应急管理局
标题: 沂源县华联矿业下沟矿开展“矿嫂联保”安全生产政务公开座谈会
索引号: 11370323MB28632489/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21 发布机构: 沂源县应急管理局

沂源县华联矿业下沟矿开展“矿嫂联保”安全生产政务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1
  • 字号:
  • |
  • 打印

 

6月21日邀请了18名矿工家属代表到华联矿业下沟矿开展了“矿嫂联保”安全座谈会活动,会上组织矿嫂观看了华联矿业公司安全视频片,并通过PPT视频介绍井下通风、照明、顶板等作业环境及人员定位、通讯、劳保等安全保障情况。座谈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当好贤内助,用实际行动支持和配合矿井的安全生产。同时,参会家属还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围绕员工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让华联矿业广大矿嫂们零距离亲身接触矿山生产、生活环境,充分发挥矿工家属在安全生产中的安全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