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应急管理局
标题: 沂源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普法知识竞赛,提升党员干部法治意识
索引号: 11370323MB2863248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1 发布机构: 沂源县应急管理局

沂源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普法知识竞赛,提升党员干部法治意识

发布日期:2021-04-21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今年2月28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16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营造党员干部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自2021年4月1日至4月20日,我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讲话学习专项答题活动。

一、积极发动,全员覆盖。充分利用单位微信群开展讲话学习专项答题活动宣传,及时推送相关知识学习资料,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积极营造了法治学习的良好氛围。

二、晾晒成绩,激发热情。要求干部职工将答题的成绩截图发送至单位微信群,通过晒成绩,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和兴趣,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通过讲话学习专项答题活动,不仅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教育氛围,还有力推进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的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