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应急管理局
标题: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MB2863248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4 发布机构: 沂源县应急管理局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 字号:
  • |
  •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3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在振兴路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宪法宣传氛围。

   12月3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重宣誓,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传亮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齐声跟诵。宪法宣誓,字字千钧,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传亮同志带队开展“宪法精神进企业,法治理念入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鑫泉医药,发放宪法知识常识,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等知识,并进行签名活动,最后进行了座谈,向企业赠送了宪法学习资料,互相交流工作。开展此次进企业宣传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信仰,引导职工依法办事、依法维权,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