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22年第二季度智慧政务改革项目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MB2857606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1 发布机构: 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22年第二季度智慧政务改革项目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11
  • 字号:
  • |
  • 打印

一、执行措施

开发“智慧咨询帮办”平台,开展咨询“云帮办”服务;开发政务大厅统一预约排队叫号及“好差评”评价系统。

二、实施步骤

积极争取资金,落实开发单位,做好系统开发对接,采购政务大厅预约排队叫号系统及“好差评”评价系统并运行梳理智能问答资料库,接入市局“智慧咨询帮办”平台,开展咨询“云帮办”服务。

三、工作进展与成效

“好差评”评价系统已在我县政务服务大厅投入使用,实现“好差评”数据实时归集统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发统一的“智慧咨询帮办”平台,目前正在梳理智能问答资料库,平台开发完成我县将接入平台,开展咨询“云帮办”服务;积极与县财政部门对接,落实政务大厅预约排队叫号系统资金。

四、责任分工

责任科室: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指导科政务服务管理科

五、后续举措

积极争取县排队叫号系统资金,争取早日完成系统开发建设;积极加强与是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接,待市局完成“智慧咨询帮办”平台搭建后,第一时间应用

六、监督方式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指导科  325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