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70323MB2857606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

发布日期:2023-04-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展示政府形象,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营造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414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党外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等十余人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零距离”参观体验,让企业群众切身体会到中心“放管服”改革主要成效,虚心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大厅运行、窗口设置、功能布局、服务管理等情况介绍,既深入了解了当前我县推出的信用审批“承诺即入”改革市场主体歇业“一件事”集成服务个转企“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一系列便民利企的创新经验和做法,也对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问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