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西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山东老促会向沂源革命老区捐赠物资仪式在西里镇成功举行!
索引号: 113703230044314227/2023-541129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7 发布机构: 沂源县西里镇人民政府

山东老促会向沂源革命老区捐赠物资仪式在西里镇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07
  • 字号:
  • |
  • 打印

    金秋十月,稻果飘香,10月25日上午,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在我镇隆重举行向沂源革命老区捐赠物资仪式。山东思原老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我镇捐赠价值5万元的爱心物资。

    山东省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刘明河,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波,副秘书长兼动员部部长刘传义,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刘落义,副秘书长兼经济发展部部长任富振;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卜德兰、副会长国先彧、副秘书长周庆勇,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梁文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政君,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郑继光;镇党委书记杨立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耿彩霞;爱心企业家、山东思原集团总裁赵恒军以及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一同出席了此次爱心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