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西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三提三争”见行动】推进沂源红苹果高质量发展 做好乡村振兴镇域实践
索引号: 113703230044314227/2023-541127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7 发布机构: 沂源县西里镇人民政府

【“三提三争”见行动】推进沂源红苹果高质量发展 做好乡村振兴镇域实践

发布日期:2023-12-07
  • 字号:
  • |
  • 打印

第十三届山东沂源苹果节西里镇分会场在“沂源红”品种发源地红源新村开幕。西里镇党委书记杨立斌出席会议,西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耿彩霞主持仪式,西里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建共同体专职副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技术能手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本届苹果节旨在以果为媒、节会搭台,充分展示现代苹果产业和苹果文化、乡村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成果,展示了西里镇林果产业的丰收成果和风采魅力。

“评”选冠军,“果”然是你。本次评选活动参与的果品由各村果农提供,共有50户苹果种植户参与评选。参评果品由志愿者们按照登记参赛编码整齐排放在评选桌上,由参会嘉宾及苹果专家等人组成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苹果重量、着色度、果型、亮度、含糖量、硬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苹果王”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