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西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西里镇人民政府2023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23004431422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3 发布机构: 沂源县西里镇人民政府

西里镇人民政府2023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3-03-23
  • 字号:
  • |
  • 打印

西里镇人民政府2023年度政务公开

培训计划

 

继续推动我镇政务公开工作,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制定如下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西里镇实际情况需要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政务公开工作能力,搭建便捷高效的政民互动平台,提高西里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培训内容

结合西里镇具体工作安排制定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家和省、市、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政务公开基本工作流程政务公开后台网站管理方法,依申请公开回复流程和答复格式等。

、培训方式

训采用以会代训专题教育的方式开展。根据西里镇相关工作安排,定期召开全镇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和当前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对各单位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人员讲解政务公开政策、文件、相关工作流程

四、培训要求

各相关单位明确政务公开工作具体负责人员,按时参加政务公开工作培训,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培训质量,充分发挥好培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