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信访局
标题: 沂源县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493219501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信访局

沂源县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7月8日,县信访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2022年沂源县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并对《沂源县信访局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台账》进行了逐一解读和培训,明确责任落实和时限要求,逐项推动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重点工作,落实目标责任。及时上报更新政府信息,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早公开。二是要规范公开,提升内容质量。要严格按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公开工作要求,规范信息填报,完善审批流程,确保信息完整、规范、合理合法。三是要及时做好业务培训,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稳步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