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信访局
标题: 沂源县信访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会
索引号: 11370323493219501N/2024-543878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6 发布机构: 沂源县信访局

沂源县信访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近日,沂源县信访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总结2024年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的通报,全面总结复盘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工作要点,积极主动提供政务信息,做到应发布尽发布,对一季度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查摆、全面整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强化宣传总结,围绕政务公开工作高质量撰写稿件,对于工作中形成的动态信息,要及时梳理汇总并按时发布。三是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线上申请系统的日常管理、及时查看相应来信,及时、规范的答复申请人申请,坚决杜绝办理不及时、答复不规范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