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信访局
标题: 沂源县信访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视频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493219501N/2023-541730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1 发布机构: 沂源县信访局

沂源县信访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1
  • 字号:
  • |
  • 打印

    为扎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1120日,县信访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视频培训会议,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房玉华主任作专题授课,局全体人员参加。

    培训会围绕政务公开发展历程、当前形势、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事例丰富、语言精辟,导向性、教育性和实用性很强。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看问题、提建议,推动信息报送的“时、效、质、量”不断提升二是要养成“事事关心、处处留心、时时用心”的工作思维,不断提升信息来源的开放性、信息触角的灵敏性、信息传递的快捷性,为政务公开工作提供真实、全面、有血有肉的素材。三是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典型,增强适用型、特色型、综合型信息的收集和编报,把工作的“实”反映到信息的“实”,及时反映新情况新问题,真正形成有思想、有深度的高品质信息,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跨上新台阶、再展新作为。

    下一步,县信访局将不断增强政务公开信息报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信息报送能力和水平,为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