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信访局
标题: 沂源县信访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493219501N/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8 发布机构: 沂源县信访局

沂源县信访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 字号:
  • |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府政务公开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425下午沂源县信访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全体人员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党组书记、局长王兆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智慧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培训会上,刘智慧从政务公开制度简要介绍、新条例主要内容的解读、办文办会办事落实政务公开要求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国政务公开现状,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党组书记、局长王兆波就更好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其中包括明确工作时间节点、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等内容。

    经过此次专题培训,参训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更全面的掌握,为切实提高我局工作透明度、营造良好政务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