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卫生局 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1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0-01-06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局

沂源县卫生局 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0-01-06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卫生局

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县政府:

今年以来,我局严格按照县政府关于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及时公开政府信息,收到了良好效果。

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1、工作开展情况。截至2009年12月底,我局在县政府网站网站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公示公告等政府信息66余条。我局着力加强了部门预决算、行政审批和处罚、医疗服务收费、卫生惠民政策等重点工作信息的公开。

2、存在的问题。由于专业人员较少,政府信息公开的事项还不够全面,还有许多改进的不足之处。

二、2010年工作打算

2010年,我局将严格按照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工作力量,细化责任分工,实时、适时、及时的公开政府信息。工作中,一是继续加强对面上基本情况的公开;二是继续加强对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及其落实情况、医疗服务收费、药品价格等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的事项的公开;三是继续加强对全县大事实事、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公开;四是继续加强行政审批、行政处罚事项的公开;五是继续加强对“三公经费”和部门预决算的公开;六是及时做好县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2009年12月31日

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