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2023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审查公告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3-535407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4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4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2023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

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根据各岗位的招聘计划数(以核减后为准),按开考比例确定为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有关要求

(一)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本人须按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向招聘单位提交相关材料,否则视为弃权。现场资格审查有关要求及所需提交材料详见附件2。

(二)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在沂源县卫生健康局指导下具体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结果为准。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各招聘单位要认真履行资格审查主体责任。资格审查有关材料要按规定妥善保管备查,加强保密、严防泄露。

(四)经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具体要求将另行公告。

三、资格审查工作安排

时间:2023年5月26 日(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地点:沂源县卫生健康局四楼大会议室(沂源县城军民路2号)。

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须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需现场缴纳70元面试考务费。

四、其他事宜

应聘人员应随时登录沂源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联系方式如发生变化要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3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公告》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0533-3223195

沂源县人民医院            0533-3233169

沂源县中医医院            0533-3245274

沂源县妇幼保健院          0533-3241158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