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2-525358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9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

急需紧缺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现将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地点:沂源县卫生健康局四楼大会议室(沂源县城军民路2号)。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但被审查为缺件的,可在7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00前补充材料,补充材料审查地点为沂源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三楼西)。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补充材料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三、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需现场提交的材料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提交以下材料各1份。

(一)报名表、本人签名的诚信报考承诺书各一份。

(二)有效期内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丢失的可提交临时身份证。

(三)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

(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结果一份(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om.cn)验证打印网页或截图)或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一份。学位信息已提交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尚未通过审核、无法查询的,可提交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最新学位证书上网进度情况截图。

为提高审查工作效率,以上所需材料复印件请按上述顺序提供,原件审查后当场退回

四、其他事宜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资格审查须由本人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办理,否则视为弃权。

(三)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需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人。领取面试通知书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随时登录沂源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iyuan.gov.cn/)“招考、招聘信息”栏查询有关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要严格履行沂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沂源县外返回考生需提前3天向本人所在镇(街道)的社区(村)报备,县外考生需要提前3天向沂源县卫生健康局(联系电话:3223195)报备,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在资格审查当天需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二码一证均可通过本地市的健康公众号查询),为提高工作效率,请提前彩色打印二码一证明交工作人员,否则不允许进入现场。应聘人员要避免前往中、高风险疫情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确保本人健康安全。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沂源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0533-3223195

沂源县人民医院      0533-3233169

沂源县中医医院    0533-3245274

沂源县妇幼保健院    0533-3241158

附件1: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pdf 

附件2: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员诚信报考承诺书.doc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