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2-525357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9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现将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根据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和核减后的招聘计划,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和进入首批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弃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取消面试资格及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将适时在沂源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iyuan.gov.cn/)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一)首批资格审查

时间: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地点:沂源县卫生健康局四楼大会议室(沂源县城军民路2号)。

名单中“是否进入首批资格审查”中为“是”的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但被审查为缺件的,可在7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00前补充材料,补充材料审查地点为沂源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三楼西)。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补充材料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二)递补资格审查

进入首批资格审查人员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未进入首批资格审查的人员,要保持报名所登记联系方式的畅通,因本人未及时接听而造成的不良后果,责任自负。递补资格审查只进行一次。

时间: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上午8:30—11:30。

地点:沂源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三楼西),地址为沂源县城军民路2号。

递补资格审查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但被审查为缺件的,可在7月29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补充材料,补充材料审查地点:沂源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三楼西)。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补充材料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三、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需现场提交的材料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提交以下材料各1份。

(一)报名表、笔试准考证各一份,报名表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二)有效期内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丢失的可提交临时身份证。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要求各学段所学专业需一致的,还需提供学段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2001年7月及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考生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

)招聘岗位有学位要求的,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008年9月1日及以后的毕业生还需提交教育部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结果一份(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om.cn)验证打印网页或截图)或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一份。学位信息已提交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尚未通过审核、无法查询的,提交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最新学位证书上网进度情况截图。

)招聘岗位有执业资格要求的,提供执(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证书丢失的,提交具有同等效力的公布文件、登记表等材料。

)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提供职工养老保险缴费明细表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

)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说明、解除聘用(劳动)合同证明书、失业证等材料之一原件和复印。对在职人员出具同意应聘说明或解除聘用(劳动)合同证明书确有困难的,经应聘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为提高审查工作效率,以上所需材料复印件请按上述顺序提供,原件审查后当场退回(同意报考证明除外)

四、其他事宜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放弃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要求提供弃权说明材料。具体要求是:本人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空白处注明报考单位、岗位代码、准考证号、放弃原因、电话、本人签名、日期等内容,手写后交至沂源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或发送扫描件至邮箱(邮箱地址:yywjjrsk@zb.shandong.cn)。

(三)资格审查须由本人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办理,否则视为弃权。

(四)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需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人。领取面试通知书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随时登录沂源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iyuan.gov.cn/)“招考、招聘信息”栏查询有关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要严格履行沂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沂源县外返回考生需提前3天向本人所在镇(街道)的社区(村)报备,县外考生需要提前3天向沂源县卫生健康局(联系电话:3223195)报备,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在资格审查当天需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二码一证均可通过本地市的健康公众号查询),为提高工作效率,请提前彩色打印二码一证明交工作人员,否则不允许进入现场。应聘人员要避免前往中、高风险疫情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确保本人健康安全。

(六)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3-3223195

 附件:2022年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pdf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