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沂源县乡镇卫生院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9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沂源县乡镇卫生院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09
  • 字号:
  • |
  • 打印

山东安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沂源县乡镇卫生院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山东安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沂源县乡镇卫生院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沂源县乡镇卫生院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9(详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具有淄博市户籍;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卫生健康和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412 9 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必须于报名首日前取得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条件和执业资格证书;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违法生育未经处理、处理未完结或处理完结未满5年的;

  (2)触犯法律法规,正在立案侦查的,刑满释放、解除强制性教育措施不满5年的;

  (3)党员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不满2年,受留党察看处分期满恢复党员权利未满2年,受开除党籍处分不满5年的;

  (4)具有其他不予聘用情形的。

  三、报名

  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初审的方式进行。

  报名地点沂源县卫生健康局(县城军民路2号)四楼会议室

  报名时间:202012 15 日8:30—16:00(共1天)

  报名提报材料:1、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2020年沂源县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原件(附件2);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4、报考岗位相应的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5、在职的需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单位盖章有效)。

现场初审: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相关资料进行初审,身份证、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相关材料复印件、报名表留存备案。经初审合格的,发放《笔试准考证》,缴纳笔试考试费用40元。

  四、考试与资格审查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内容:医学基础知识。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三)面试

笔试结束后,招聘1-5人的岗位按照1:2的比例、招聘6人及以上的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届时,将通知面试人员,领取《面试通知单》,缴纳面试考试费用70元,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面试采取专业化面试(准备4分钟,答题4分钟)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四)总成绩计算与排名

  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笔试成绩仍相同的,采用加试笔试的办法确定。

面试结束后,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沂源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iyuan.gov.cn/)公开公示,请应聘人员及时浏览查看。

五、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先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考察和体检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

对考察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应聘资格出现空缺时,从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

六、选岗

考察体检完成后,组织人员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公开选岗,确定工作岗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顺序选岗。选岗须本人参加,不允许任何人代替。

  、公示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和公示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3天,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沂源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iyuan.gov.cn)进行公示

  聘用管理

  聘用的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工资保险和相关待遇按照用人单位的规定执行

本次招聘的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最低服务期限5年。在服务期内,未经用人单位同意,擅自参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研究生录(聘)用考试的,应主动辞职,解除劳动合同

  、咨询及其他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附件。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聘程序的,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山东安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3226768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3223195

附件1:2020年镇卫生院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镇卫生院编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山东安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