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16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6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县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今年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建议,涉及卫生健康工作并由卫生健康局承办的共1件,即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第20号建议。

接到这些建议以后,严格按照县人大代表交办会的部署要求,专门成立了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承担的1件代表建议进行了明确分工,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单位及科室,明确办理程序、办理时限和办理标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以赴抓好办理落实。

目前,人大代表20号“关于医院重症监护室建设休息室”的提案已经办理完成,且为依申请公开。各位人大代表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各位代表委员的建议意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提高群众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