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诊疗服务-专业门诊及专家介绍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诊疗服务-专业门诊及专家介绍

发布日期:2023-06-15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诊疗服务-专业门诊及专家介绍

 

1.影像科:

姓名:孟庆学

介绍: 从事医学影像专业工作三十余年,擅长各类医学影像的诊断及鉴别诊断,在对肺结节(肺癌)、骨关节等疾病的影像诊断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成果奖和山东医学科技奖三等奖各1项;主研并获淄博市科技进步奖3项;自然科学奖5项。编著出版医学影像专著5部,在省级以上医学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

出诊时间:周五(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533-2329785

2. 外科:

姓名:苗传宝

介绍:骨外科专业,副主任医师。1987年7月毕业于临沂医专骨科专业,毕业后在沂源县人民医院工作至今,1989年在山东文登整骨医院进修1年,1996年齐鲁医院进修1年。1998年起担任外三科主任,2013年骨科分为骨一骨二,担任骨一科主任至今。曾担任多届淄博市骨科学术委员会常务会员,淄博市工伤鉴定专家,发表各级骨科学术论文4篇。

出诊时间:周二、周四(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533-2329008

 

姓名:张怀华

介绍:普外科专业,主任医师,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主要开展胃肠道肿瘤,甲状腺,乳腺疾病及腹外疝,肛周疾病的外科治疗,特别擅长阑尾炎、胃癌,结直肠癌等疾病的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

出诊时间:周二、周四(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533-2329008

3.心血管内科:

姓名:孙永亮

介绍:业务院长,主治医师,大学学历,1999年进修于临沂中心医院,2007年进修于山东省立医院,熟练掌握内科疾病的诊治,擅长心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

出诊时间:采取不固定排班制度。

咨询电话:0533-2329005

4.妇科:

姓名:宋以荣

介绍:从事妇产科工作30多年,有丰富的妇产科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剖宫产、子宫全切术、卵巢肿瘤摘除、宫外孕、无痛人流、宫腔镜检查、Leep刀等妇科手术及不孕不育症,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出诊时间:周五(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533-232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