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三减三健””健康教育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2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三减三健””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 字号:
  • |
  • 打印

 

活动时间:202291

活动地点: 县城振兴路中段

活动形式:公众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主题:三减三健,健康相伴

组织者: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公共卫生科  

主讲人姓名

 

主讲人单位

 

职称

 

接受健康教育人员类别:辖区居民

接受健康教育人数:130余人

健康教育资料发放种类及数量:3360余份   

活动内容:1、悬挂条幅。      

2、发放宣传材料。

3、面对面开展宣传、义诊及咨询。

活动总结评价:

通过此次三减三健,健康相伴的知识咨询宣传活动,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广大居民积极采取行动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糖尿病,共享健康生活。并提高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加强了居民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糖尿病的意识和能力,使得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存档材料请附后:

☑书面材料      ☑图片材料     印刷材料     □影音材料       签到表 □其他材料

             

 

 

 

 

 

 

 

 

 

 

 

 

 

 

 

 

 

 

 

 

 

 

 

 

 

 

 

 

 

202291日是第16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1日,我院在振兴路中断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多途径进行积极开展宣传和咨询。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80余份,活动现场接受健康教育人群130余人次,接受现场咨询60人次.

此次活动深受中老年人的欢迎,通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活动,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广大居民积极采取行动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糖尿病,共享健康生活。并提高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加强了居民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糖尿病的意识和能力,使得活动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