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沂源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的通告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25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沂源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9-25
  • 字号:
  • |
  • 打印

为做好沂源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现将集中整治期间即日起到2024年6月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信箱予以公布

一、举报方式

1.受理电话:0533-3229113(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2.电子邮箱:yylyjzzz@zb.shandong.cn

3.通讯地址:沂源县历山街道军民路2号沂源县卫生健康局(集中整治办公室),邮政编码:256100

二、举报须知

1.提倡并鼓励实名填写真实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准确的联系方式等内容检举相关线索集中整治办公室对实名检举控告的案件将优先处理,及时答复。

2.检举控告人对检举控告内容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应完整、真实地提供所掌握的全部信息和证据,不得夸大或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3.我们将严格对检举控告人和检举控告内容保密,并依法保护检举控告人的合法权益。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