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人民医院关于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05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人民医院关于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5
  • 字号:
  • |
  •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满足群众核酸检测需求,自2023年1月5日起,沂源县人民医院设立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采样点,为市民提供自愿自费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现将单人单管核酸检测相关信息告知如下:
一、自愿自费进行单人单管核酸检测的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人员,暂不进行核酸检测),按照15元/人次进行收费,费用由个人全额承担,扫码缴费后登记采样。
二、采样地点:沂源县人民医院老院区核酸采样点。
三、采样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核酸采样期间,请市民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自觉遵守采样秩序。采样结束后,请戴好口罩离开,不要在现场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