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0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依法公开意识,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更好地以公开展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成果,3月20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表示在各相关科室、医疗卫生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我局按照要求及时公开相关工作动态、疫情防控信息、医疗卫生单位信息等内容,同时对于县政府办公室反馈的部分信息公开不及时的情况,也及时进行了整改,取得了良好效果。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结合目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就如何做好主动公开、重点领域信息、依申请公开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科室、医疗卫生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务信息公开服务水平,在做好日常监督检查的基础上,按照各自职责,在规定时限内及时与局办公室进行联系公开相关内容,同时局办公室要定期提醒相关科室单位做好相关信息的公开,健全畅通信息发布渠道,确保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和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