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2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2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2-03-12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2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人民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健康发展,现制定2022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强化政务公开业务培训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政务公开意识,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2022年我局政务公开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

2.学习贯彻各级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相关政策文件、领导讲话等;

3.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政务公开基本操作规程、内容范围、监督管理等各项制度;

4.进一步明确依申请公开注意事项,加强保密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

三、培训人员

局机关、各医疗卫生单位全体人员。

四、培训时间

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适时组织。

五、培训地点

局二楼会议室。

六、培训要求及其它事项

建立我局政务公开培训工作常态化机制,将培训工作细化分工、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训人员的管理。按照工作需要严格控制培训资料知悉范围,严守保密规定,切实保证培训质量。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