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标题: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70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2 发布机构: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3-03-22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为进一步切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贯彻落实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2023年度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公开”的原则,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定期组织召开政务工作专题会议,针对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安排专人进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解读,提高思想意识,改进和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水平。

定期进行全员培训,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纳入集体学习培训计划,通过学习、考核和讨论,使局机关职能科室、各医疗卫生单位掌握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方法和尺度,从而提高政务公开的能力及水平。

 

 

                        沂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