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县城西部城区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提案的答复(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63号提案)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63
建议人: 沈成玉
主办单位: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 2023-09-30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尊敬的沈成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县城西部城区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收到提案后,对提案中所涉及的内容和问题进行逐条分解,认真研究,并抓好落实。

近年来不断提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5+N”升级版示范点、乡村戏台、农家书屋提质增效点等;提升打造西部城区的华府社区、学府社区、怡康社区等,均建设有农家书屋、文体活动室、文体广场、配备文化器材。2023年西下高庄村新建塑胶篮球场、儿童游乐设施一套,西上高庄小区儿童游乐设施一套,文体活动中心80平方米正在建设建设中。这些设施的建成,有效解决了活动场地少、功能不健全问题,保障了基本活动需求。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基层文化基础设施的扶持力度,以此激励基层文化设施建设。

最后,感谢您对文化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希望你们继续关注文化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9月30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单位:县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人:张岩  联系电话:3256106

抄送: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  县政协提案室          

加强县城西部城区公共文体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