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带着知识资源走进“五进”活动第一站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621/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30 发布机构: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带着知识资源走进“五进”活动第一站

发布日期:2023-03-30
  • 字号:
  • |
  • 打印

3月30日,县图书馆带着知识资源走进了第一站——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活动现场,近30余名职工参与此次活动,馆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沂源县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总分馆建设、特色文化等服务内容,特别介绍了馆藏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大家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扫码、关注、浏览我们的数字资源,对借阅流程、数字资源的使用更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期望通过馆员的讲解,让大家认识图书馆、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让我们的服务为读者带来更方便的体验。

 

沂源县图书馆将不断探索更优质的数字资源,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丰富的知识资源,努力提升共建共享平台,广泛开展知识资源“五进”活动,以更优质的资源服务充实“书香沂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