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县图书馆、博物馆与第三实验幼儿园签署《活动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621/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县图书馆、博物馆与第三实验幼儿园签署《活动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2-12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2日,沂源县第三实验幼儿园30余名教师来县文化和旅游局参观学习,并与县图书馆、县博物馆签署《活动实践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实现文化信息资源共知、共享,加强共建合作。

双方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后,县第三实验幼儿园教师先后参观了县图书馆、博物馆和美术馆。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黄莉莉表示,今天的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幼儿园将利用好县图书馆、博物馆的有利资源,多介绍家长孩子到此参观学习,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也欢迎县图书馆、博物馆进校园开展精彩活动。

 

活动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县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最大效能发挥活动实践基地作用,加强双方联系交流,推动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幼儿园孩子们全面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