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621/2023-541256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18 发布机构: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18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水平。915日下午,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对政务公开及政务新媒体相关工作做专项培训。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梳理总结了2023上半年文化和旅游局政务公开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政务新媒体运营规范做了具体要求办公室具体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要求、政务公开文件上传规范、政务公开工作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对照省、市、县具体要求全面规范政务公开系统文件上传规范、公示范围、时间安排,提升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切实促进政务公开文件上传提质增量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明确了政务公开具体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