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621/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4 发布机构: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414日上午,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局属各科室、各单位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加力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进行培训,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文旅重点工作、重点领域信息主动公开。二是要规范公开,提升质量。要按照政府网站及依申请公开工作要求,规范信息填报,完善公开流程,确保信息完整、规范、合理合法。三是要及时做好业务培训和交接工作,确保政务公开年度考核各项任务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