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621/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25 发布机构: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 字号:
  • |
  • 打印

为促进政府信息公开水平提升,加强政府工作透明化、公开化325日,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具体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梳理总结了2021年度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传达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科室工作任务。会议最后由办公室负责人员对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做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切实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政务新媒体具体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