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培训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62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3 发布机构: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3
  • 字号:
  • |
  • 打印

推进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规范运行,1122日下午,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第二次集中培训会。

   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文件、政策法规等展开集中学习,分析研究下半年以来的政务公开每月通报情况,并指出,要加强政务公开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相关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政务公开信息上传和公开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政务公开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