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培训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62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5 发布机构: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实效,6月25日下午,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员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印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分析2021年以来每月通报情况,并对下一步政务公开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科室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业务知识,促进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各科室要落实政务公开职责,深化公开领域和内容,提升公开的质量和实效,确保我局的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