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沂源县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举办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MB28590621/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1 发布机构: 沂源县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沂源县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举办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 字号:
  • |
  • 打印

1130日,县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举办了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县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对政务公开融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对政务公开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畅通沟通渠道,各科室要切实配合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落在实处。二要做好政务公开栏目内容保障,按照政务公开融平台目录内容,及时更新各类栏目信息。三要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及时更新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主动进行内容发布,主动回应网民关切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