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
标题: 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议
索引号: 1237032375749150X6/2023-534749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

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0
  • 字号:
  • |
  • 打印

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确保各类信息发布规范、更新及时,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4月14日,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会上,由分管领导带领学习县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对政务公开事项进行了系统培训,带领认真学习了县政务公开工作方案,群策群力,商讨梳理了政务公开台账,明确政务公开工作任务。主要从加强推动高质量发展信息公开、加强重大战略实施信息公开、推进政策精细化解读等方面予以细化台账,明确任务目标、时限要求、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提出要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二是抓好信息发布审核工作,严把内容审核关,提高信息发布的准确性、规范性;三是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计划时间节点及时公开各项政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