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
标题: 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2023年9月工作会议解读
索引号: 1237032375749150X6/2023-541430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16 发布机构: 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

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2023年9月工作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2023-09-16
  • 字号:
  • |
  • 打印

   9月15日,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杰召开工作会议、“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及党员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围绕“防汛减灾我能做什么”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服务群众、推动发展我要做什么”谈体会、谈思路,为推动县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⑶集中学习《医保政策科普》。

   会议要求招商引资工作力争超额完成三季度任务目标,决胜全年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