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
标题: 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2022年5月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32375749150X6/2022-534761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机构: 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

沂源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2022年5月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2年5月16日

地点:中心会议室
       参加人员:中心全体人员

中心召开认知迭代一季度成果交流会,首先学习全县认知迭代会议精神,并针对抓好招商项目策划的总体思路、主要领域及流程予以专题培训学习。参加会议的中心全体成员。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冬主持会议。
        一、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钦亮通报一季度成绩

一季度全县新增签约项目15个,计划总投资118亿;新引进过亿元项目13个,列全市第四、小组第一;省外到位资金19.7亿元,列全市第三、小组第一。

二、交流发言
       一是统计管理科科长围绕如何抓考核工作做交流发言。

二是投资项目科科长围绕如何抓项目招引工作做交流发言。

三、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淑斌做点评讲话
       李淑斌主任充分肯定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认知迭代行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自觉提升标杆,振作士气,奋力拼搏、争先创优,敢与快的赛、敢与好的比、敢与强的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韧劲”,自觉实干、苦干、拼命干;要始终牢固树立“店小二”、“保姆式”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沂心沂意”护商专员金色招牌,一切围绕企业、一切为了企业、一切服务企业,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