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2021年第三季度志愿服务及优待抚恤项目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MB2851925F/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08 发布机构: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第三季度志愿服务及优待抚恤项目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08
  • 字号:
  • |
  • 打印

一、执行措施

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明确本季度目标任务的责任分工情况,做好八一建军节的走访慰问和双拥共建工作,提升退役军人尊崇感、幸福感;同时结合建党100周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开新局。

二、实施步骤

1.结合建党100周年,到县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做好八一走访慰问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工作。

三、工作进展与成效

1.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和军休服务中心老干部到陵园开展志愿服务2次。

2.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八一”期间拥军优抚工作的通知》,走访好各类退役军人群体。

3.顺利完成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暨政府开放日活动,相关做法在沂源融媒刊播。

四、责任分工

1.结合建党100周年,到县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局全体工作人员);

2.做好八一走访慰问工作(优抚科);

3.做好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工作(烈士陵园)。

五、后续举措

1.继续发挥好烈士陵园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作用

2.抓好常态化走访慰问工作。

六、监督方式

         监督电话:322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