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文稿解读】关于对《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印发沂源县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索引号: 11370323MB2851925F/202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稿解读】关于对《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印发沂源县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日期:2021-03-19
  • 字号:
  • |
  • 打印

    一、政策背景

县军休服务中心结合实际积极构建多层次、多元化医疗养老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医养结合社会化服务机制、规范化管理机制、常态化保障机制。

    二、决策依据

省、市关于做好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的部署要求.

    三、出台目的

让军休干部切实感受到全面、精准、持续、高效的医养服务,切实增强他们的的尊崇感、获得感。

    四、重要举措

1.开展问卷调查、入户走访等形式,了解军休干部的医养结合需求。

2.与医疗结构签订了医养结合合作协议,每年为军休干部组织一次查体服务,每季度一次到中心提供常规项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