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MB2851925F/2023-541292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14 发布机构: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14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为规范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8月11日,县退役军人局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1、传达学习《2023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方案》 。强调要按照文件规定,由局办公室牵头,各业务科室相互配合,认真做好政策发布、回应解读、依申请公开、政府开放日等政务公开工作。

2、传达《政务公开常态化工作任务清单》。相关业务科室要认领各自工作任务,并紧密围绕退役军人关注的工作重点,积极向“政务公开在行动”专栏投稿,确保顺利迎接省市中期测评抽检工作。

培训会最后,强调要树立“管业务就要管公开”的理念,努力打造具有退役军人特色的政务公开品牌,更好发挥以公开促工作落实、促业务规范、促服务保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