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度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MB2851925F/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度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 字号:
  • |
  • 打印

为增强全体工作人员政务公开工作业务能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6月11日,县退役军人局举办了2021年度上半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1、围绕政务公开工作开展专题培训,集体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

2、对照各月份《政府公开工作通报》内容,查找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3、讨论研究《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做好本年度开放日活动,提高工作公开透明度。

培训会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传修同志表示要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常态化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全局工作人员要提高重视程度,明确政务公开工作的内容、职责和流程,不断推动全局政务公开工作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