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印发《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操作规程》和《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操作规程》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3MB2851925F/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印发《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操作规程》和《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操作规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0
  • 字号:
  • |
  • 打印

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使用专项基金开展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的实施意见》(鲁退役军人发〔2021〕41号)已经印发实施,按照“一次办好”、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强化管理的要求,省厅进一步修改完善了《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操作规程》《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操作规程》,现予以印发。请各市参照规程,规范做好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工作。

 

         附件:1.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操作规程

               2.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操作规程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7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