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商务局
标题: 成品油市场监管执法检查结果
索引号: 11370323004331245L/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9 发布机构: 沂源县商务局

成品油市场监管执法检查结果

发布日期:2020-12-09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1 县商务局 成品油经营企业监督检查 成品油经营企业监督检查 成品油经营企业监督检查 成品油经营企业 一般检查事项 抽查比例为3%;上下半年各一次 2家 6月
11月
商贸运行科 县市场监管部门、税务部门、消防部门 县相关部门

沂源县商务局

                                                                    关于开展加油站“双随机、一公开”

抽检工作的公告

根据《关于开展成品油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的通知》 (淄油管办字(2020) 5号)要求,切实做好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规范经营和全县良好市场秩序,决定对我县徐家庄农机加油站、河南十字路加油站进行抽查工作。

一、检查方式

县商务局会同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等职能部门联合随机抽派执法人员重点采取查看资料、现场检查与明查暗访相结合方式进行。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企业的《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税务登记证书》、成品油购进台账建立情况、国VI标准车用汽(柴)油的进货发票、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情况、水冲厕所建设维护情况、散装汽油销售管控规定执行情况、企业在质量、计量、消防、安全、环保、税收等方面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况等。

三、检查时间

2020年6月19日

四、保障措施

1、坚持问题导向要紧抓问题,狠抓苗头,严格标准、严查严惩,绝不姑息迁就,要真正做到无隐患、零容忍,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和行业安全。

2、坚持部门联合。成品油监管职责涉及多个职能部门,各部门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切实促进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规范经营和良好发展。

 

沂源县商务局关于开展加油站“双随机、一公开”

抽检结果公告

根据《关于开展成品油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的通知》 (淄油管办字(2020) 5号)要求,县商务局于6月19日会同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等职能部门对我县徐家庄农机加油站、河南十字路加油站进行抽查工作。

主要对企业的《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税务登记证书》、成品油购进台账建立情况、国VI标准车用汽(柴)油的进货发票、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情况、水冲厕所建设维护情况、散装汽油销售管控规定执行情况、企业在质量、计量、消防、安全、环保、税收等方面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未发现问题。 

 

                   2020年6月29日

                     沂源县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