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商务局
标题: 沂源县商务局关于开展加油站“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工作的总结
索引号: 11370323004331245L/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29 发布机构: 沂源县商务局

沂源县商务局关于开展加油站“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工作的总结

发布日期:2020-06-29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商务局关于开展加油站“双随机、一公开”

抽检工作的总结

 

根据《关于开展成品油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的通知》 (淄油管办字(2020) 5号)要求,县商务局于6月19日会同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等职能部门对我县徐家庄农机加油站、河南十字路加油站进行抽查工作。

主要对企业的《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税务登记证书》、成品油购进台账建立情况、国VI标准车用汽(柴)油的进货发票、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情况、水冲厕所建设维护情况、散装汽油销售管控规定执行情况、企业在质量、计量、消防、安全、环保、税收等方面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未发现问题。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