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
标题: 2021年1月22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关于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索引号: 11370300MB2874721J/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22 发布机构: 沂源县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22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关于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22
  • 字号:
  • |
  • 打印

2021122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关于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以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批。现将拟审批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22日-2021年1月2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通讯地址:县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县城鲁山路86号

联系电话:0533-3250229

电子邮箱:yyhbxkk@163.com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

与情况

备注

1

年产600吨编丝绳产品升级改造项目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润生路和振兴路交叉路口东侧210米路北

沂源县兴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顺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依托现有年产600吨编丝绳项目,投资建设年产600吨编丝绳产品升级改造项目在生产车间内淘汰挤出拉丝吹膜机1台(套),购置挤出吹膜机及环保治理设施等国产设备5台(套)。项目建成后,不新增产能,在原有生产基础上,实现产业链上游延伸,部分缠绕膜进行自加工销售。通过改造,提高市场占有率。

一、废气排放标准:营运期产生的VOCs执行《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第6部分 有机化工行业》(DB37/2801.6-2018中的VOCs排放限值

二、噪声排放标准:营运期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

三、固体废物排放标准:一般固废执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及修改单危险废物处置执行《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其修改单

报告表

 

 

年产100万平方米淀粉纤维网格布、300吨硅酸铝纤维保温材料、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石桥镇石楼村南625

沂源县腾成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量石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沂源县腾成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在原厂区内,不新征土地,不新增建筑,淘汰1台搅拌机,原硅酸铝异形保温材料产能由300/年降为100/年。新增自动化长网机国产设备2套,生产3毫米硅酸铝保温板,设计产能200/年,保持硅酸铝保温板300/年原产能不变。项目建成后,不新增产能,通过改造,实现自动化升级。

1、废气排放标准有组织废气执行《区域性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DB37/2376-20191重点控制区限值要求无组织颗粒物执行《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中新污染源大气污染物限值。

2、噪声排放标准项目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

3、固废排放标准一般固废执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及修改单(环境保护部[20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