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石桥镇2024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917/2024-543371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石桥镇2024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4年3月19日

地点:石桥镇政府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副镇长王训平

参会人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升公开水平,近日,石桥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全镇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详细内容,对标对表,及时查缺补漏,分析石桥镇政务公开工作需要提升的方面,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一、精准发力,推进政务公开

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结合全镇实际,坚持统筹安排,细化措施,精准发力,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完善公开制度、增强公开实效,不断提升全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二、突出重点,强化政务公开

要理清工作目标,围绕石桥镇中心工作及群众关注关切的事项,抓住政务公开工作关键,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完善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提升政务公开质量,提高全镇服务能力。

三、锤炼队伍,深化政务公开

坚持把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务公开队伍作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抓手,定期开展专题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教学等方式及时更新优化业务知识结构,解决政务公开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疑惑,深化政务公开工作。

下一步,石桥镇将动态跟进上级关于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推进工作,做政务公开的明白人,做百姓服务的贴心人,奋力把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干好、干实、干出成效,为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