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标题: 【督查资讯】沂源县公安局举行返赃大会,170余万元赃款赃物物归原主!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3917/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9 发布机构: 沂源县石桥镇人民政府

【督查资讯】沂源县公安局举行返赃大会,170余万元赃款赃物物归原主!

发布日期:2020-12-09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8日,

  沂源县公安局举行退赃大会,

  电动车17辆、电动车电瓶60块、

  280公斤金属钼、几十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60余名受害人现场领回了自己被盗、被骗的财物共计170余万元。


    今年以来,沂源县公安局共破获各类侵财违法案件1789起(其中,代破外地案件1123起),为群众挽回损失508万元,全县传统盗抢破案率达到89.8%,发案率同比下降51.9%。

 
    近年来,沂源县公安局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最大限度地挽回群众损失。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和管理,努力减少发案,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